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宁波酒店竞豪奢38000元一晚 谁在过“总统瘾”

2010年11月05日 10:54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世界知名的跨国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向宁波抛来橄榄枝,继北京、上海之后,凯悦家族最高级别的柏悦酒店,将于明年五月落户宁波东钱湖畔。

  2008年,宁波成为中国高星级酒店数量最为密集的城市之一。南苑环球、万豪、喜来登……奢侈酒店鳞次栉比。

  甬上,谁在消费奢侈?

  宁波柏悦总统套房 最低不低于38000元

  宁波柏悦大酒店地处东钱湖大堰村一带,其设计标准为超白金五星级,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一期度假酒店开发项目投资5亿元。

  作为凯悦家族最高品牌,柏悦入驻上海后,总统套房一晚房费高达88000元。

  此次入驻宁波,开出多高房价?

  昨天,宁波柏悦大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酒店还在建造,具体内容不便提供,预计不低于38000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宁波酒店的总统套房一般是按门市价销售,只有少部分在优惠。比如南苑环球酒店,目前总统套房正在搞优惠,原先一晚要68888元,现在特价是29888元。

  入住总统套房手续不简单

  截至目前,宁波已有12家酒店挂牌五星,10家酒店正在待评五星,25家具备五星级水平的酒店在建。宁波已成为国际酒店业巨头抢占的一席之地。

  昨天,记者采访了华侨豪生、中信国际、南苑环球、万豪等星级酒店,一探宁波酒店的奢华情况。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所有酒店的总统套房均为一间,面积最小的235平方米,最大的有670平方米。价格也相差悬殊,最低是9128元,最高开价是68888元,还要收取15%的服务费。

  比较特别的是,华侨豪生的总统套房不对外售卖,也没有门市价,如果要预订,需要与酒店销售部联系。而南苑环球总统套房的入住,审核也很严格,需要身份、财产认证。

  总统套房,宁波谁在消费奢侈

  记者了解到,目前宁波总统套房的预订,一个月一般1~2笔,稍显冷清。情况较好的是万达索菲特大酒店,老外包房情况较多,新人婚宴也有预约。

  当被问到是哪些人会入住总统套房时,被问的工作人员均表示不便说。

  不过他们透露,除了少部分的老外客户,大部分是中国大企业的董事长、外资老总,或者是不便透露的特别对象。“年龄大概25~45岁吧,都是些对时尚的嗅觉非常敏锐,对生活的质量非常看重的。”

  总统套房入住冷清,宁波为何还要开设

  总统套房,被视为金元帝国的标志,其高不可攀的定位,即使如北京王府井地区的“总统套房”,入住率也只有27%左右,在国内这还算高的。

  那么在宁波,面对供过于求的现状,为什么要设置总统套房呢?

  “这是酒店的最高服务体现,为了满足不同职位、不同身份客人的需要。” 上海柏悦酒店的工作人员说。

  高价套房,里面有啥

  88000元一晚,坐落于全球最高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的上海柏悦酒店创下了上海酒店房价的新高。在这里,究竟能享受什么呢?

  2间总统套房,位于85楼和88楼,每间客房有194平方米,4.3米高,全景的玻璃窗,内置支柱,空中花园式的绿色草地,房间都设有发热地板、小型酒吧及私人庭院,浴室中还设有镶嵌于化妆镜中的等离子电视。

  两间主席套房的客厅内都有Minotti的座椅,Bang & Olufsen的音响视听设备,Cristofle的配饰。独立开放式厨房,全部配置Bulthaup厨具,有私人厨师烹饪,还有私人管家安排行程。

  室内设以中国石为材料的水疗浴缸,超大尺寸的雨淋花洒,并设有两个独立的大理石梳妆台。“两间主席套房拥有两个出口,88楼的主席套房还可以通过私人电梯直接通向酒店的主要进口、地下室。”工作人员说。 通讯员 叶飞成 记者 邹洪珊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