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新疆冰雪旅游节庆活动密集推出

2010年11月05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5日电 (记者 闫文陆)新疆各地近期不断推出冰雪旅游节庆活动。记者5日从第九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神韵天山 祈福新年”第九届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将于12月31日在新疆天池景区天山滑雪场开幕。

  天山天池管委会主任迟文杰说,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大力推广天山天池冰雪旅游及休闲娱乐活动,提升旅游品位,推进天池景区创全国一流景区,打造世界级旅游精品,由天池管委会主办的冰雪风情节将以“神韵天池、祈福迎新”为主题,充分调动冬季旅游市场的积极性,丰富旅游产品,延长旅游时间,做大做强天山天池冬季旅游品牌。

  除了天山天池外,新疆不少地方的冰雪风情游活动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新疆旅游局称,为期3个月的第五届中国新疆冰雪旅游节将于11月26日拉开帷幕,新疆各地已经准备了系列冰雪风情为主的节庆活动以丰富冰雪节的内容,其中包括新疆冬季旅游产业、设备博览会,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阿勒泰冰雪节、喀纳斯冰雪摄影旅游节、石河子军垦文化冰雪旅游节、塔城民族文化旅游节等。

  第五届新疆冰雪旅游节将以“魅力新疆,冰雪风情”为主题,整合新疆优势冰雪资源,大力推广和宣传新疆冰雪旅游及休闲娱乐项目,拓展丝绸之路和民俗旅游产品,从全方位、多角度不间断地体现新疆冬季旅游产品的多元性、组合性和独特魅力,吸引国内外游客参与新疆的旅游,提升新疆冰雪旅游资源的文化氛围和品牌价值。

  据了解,新疆冬季旅游成为当地旅游业的新亮点。通过举办各类冰雪体育竞技、冰雪艺术、民族风情等活动,将冰雪资源与民俗风情、体育竞技、饮食文化有机结合,并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使得冬季冰雪旅游的品牌日益响亮,拉动新疆旅游迅速增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