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滇池泛亚股权投资高峰会:昆明拟建泛亚金融中心

2010年11月06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1月6日电(记者 杨颖融 蒋晨)以“昆明泛亚金融中心建设及金融创新”为主题的“首届滇池泛亚股权投资高峰会”,6日在昆明开幕。来自国际、国内的百余产官学界人士出席了本次盛会,他们将共同为云南股权投资发展战略、行业规范、产业投资以及企业解困献计献策。

  峰会由“2010滇池泛亚投融资培训班”、“私募股权投资高峰论坛”、“滇池泛亚风险资本——项目对接会”三大板块组成。期间,还将穿插多场主旨演讲、项目路演、约见洽谈会和高端闭门圆桌会议。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吴晓灵、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Bindu N. Lohani、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院长陈工孟等嘉宾将就“科技金融”、“资本市场”、“政府引导基金”、“私募股权投资”等方面内容进行主旨演讲,并与峰会嘉宾一起探讨昆明泛亚金融中心建设及金融创新之路。

  本次峰会吸引了包括红杉资本、DFJ、软银中国等海外知名股权投资机构和深圳创新投、达晨创投、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等100余家投资机构参会,共汇聚资本1000多亿人民币。昆明市也将在装备制造、光电子、生物医药及生物制造、新能源、石油化工、新材料和环保这七大领域推出100多个优秀项目参与对接。

  简短开幕式后,昆明市委书记仇和与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院长陈工孟共同为“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昆明泛亚分院”揭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