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张德江:中国欢迎跨国公司加大对华投资

2010年11月07日 0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6日电 (黄瑞)“第四届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6日在京开幕。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会议并在致辞表示,中国欢迎跨国公司加大对华投资,鼓励跨公司对华投资高科技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工业。

  张德江称,中国将继续完善涉外经济法律法规和政策,营造开放共赢的法律环境、公开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稳定有序的经营环境,提供更加开放、更加优化、更可预期的投资环境;同时,中国支持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参与国际经贸合作。

  张德江指出,中国经济具有强大的抗风险能力,有信心有条件有能力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的发展;中国未来将更加开放,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本届会议以“促进跨国公司投资、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包括多位中国官员、世界500强23位全球总裁和副总裁、中外500强及部分大中型企业近400家企业的600多位高管等,将围绕中国经济的热点难点展开讨论。

  大会还将举行“引进来”与“走出去”发展论坛、“国际低碳经济发展论坛暨中外企业与城市投资合作论坛”、“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论坛”、“保护知识产权发展论坛”、“中国民营企业赴美上市论坛”、“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新世纪、新十年电视论坛”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