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爱德基金会成立25周年 累计募集捐赠15亿元

2010年11月07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1月7日电(倪南 朱晓颖)7日晚间,爱德基金会在南京举办成立25周年庆典。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事务局、江苏省政府等方面官员出席庆典。德国、美国、英国驻华代表,海内外合作机构及基金会代表300多人参会。

  爱德基金会副董事长丘仲辉说,从1985年到2010年,基金会作为中国最早民间组织之一,如今已走过25年。最初那只有三位员工的民间组织,现在已成为国内外知名、有百名员工的机构。

  丘仲辉表示,自1985年以来,基金会共募集捐赠15亿元人民币,项目用于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县区的医疗卫生、艾滋病防治、社会福利、农村发展、教育国际交流等,为上千万群众提供了服务。

  此外,爱德基金会和联合圣经公司创办的合资企业——爱德印刷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圣经印刷企业。经过二期扩建,该公司生产规模扩大近一倍,已累计印刷8000万册圣经,出口至7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