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在京闭幕 6天销售额近5000万

2010年11月07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 杜燕)历时六天的中国中华老字号博览会(2010•北京)7日在京落幕。6天展会接待消费者近40万人次,销售额近5000万元。

  本次博览会汇聚了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3个知名老字号品牌。据不完全统计,6天展会共接待消费者近40万人次,几乎每天限制进场的时段,不少消费者多次来展会消费老字号产品。

  西凤酒的酿造技艺、朵云轩的木板水印技艺,王一品的湖笔制作技艺,张小泉的剪刀镶钢锻制技艺、秋林里道斯的红肠制作技艺、便宜坊的焖炉烤鸭技艺等吸引了大批市民。

  台湾百大馆更是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馆内陈列出台湾优质观光特产,包含有红珊瑚、工艺品、文创商品、凤梨酥等特色糕点、台湾水果等地方特产、健康养生食品等丰富品类,让喜欢台湾观光特产的消费者,能方便、安心的买到真正好的产品。

  据主办方介绍,展会期间,销售额近5000万元。同时,有200多家代理及供应商与参展企业洽谈了合作意向,意向金额约1.5亿元。

  另外,本次博览会还评出最佳展位设计奖、最佳展团设计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其中,山东德州扒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立丰食品有限公司获得销售额前3名;北京张一元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云青牛肉有限公司、上海朵云轩、广州市致美斋酱园等成为14个最受欢迎老字号品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