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台旅会办观光说明会 陆客赴台旅游将达百万人次

2010年11月08日 18: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以下简称“台旅会”)北京办事处11月8日来到位于海峡西岸的福建省省会福州市办理“台湾观光说明会”,福建省旅游协会郭恒明会长、福州市旅游局郑立局长及福建地区承办赴台旅游的10家组团社代表共同出席。

  杨瑞宗主任特别介绍了目前已经开幕、将举办至2011年4月的“台北花卉博览会”,建议大陆组团社将其纳入台湾游的行程;也向与会人员推荐明年农历春节苗栗的“台湾灯会”,他强调旅游质量的精进,并推介大陆民众可多考虑采取分区、主题、深度游方式赴台旅游。他高兴地表示,“本年陆客赴台旅游,预估将于11月9日达百万人次。”

  针对日前“鲇鱼”台风的影响,杨主任表示,“鲇鱼”台风虽造成苏花公路部分道路受损,但花东地区旅游景点全部安然无恙,观光活动皆正常进行,游客亦可改搭火车或飞机前往旅游。在公路单位积极抢修下,苏花公路将于近期全线通车。

  与会人员均肯定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举办本次说明会的意义,并对台湾的好山、好水、好人情多表赞赏,表示愿意配合推出高品质的台湾旅游行程。  (记者雅萍)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