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路易威登收购爱马仕遭立案调查

2010年11月09日 13: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金融市场监管局主席朱叶11月5日表示,该机构拟对路易威登集团增持爱马仕国际集团股份至17.1%事宜立案调查。

  朱叶表示,法国的市场并购管理规则过于松懈,“监管机构在对企业之间收购股份或者转移所有权门槛的处理方式上”,应向欧洲最严格的并购规则看齐。现行的交易规则存在漏洞,企业能从中找到规避所有权门槛规定的方法。

  路易威登10月意外宣布,已增持著名时装及奢侈品品牌爱马仕股份至17.1%。根据法国并购监管规定,并购超过5%、10%和15%的所有权门槛时须公开披露收购信息。

  路易威登5日表示,在这起并购交易中公司未违反任何股市条例,并称无计划接管爱马仕集团,爱马仕家族目前仍持有73%的公司股权。(陈听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