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西旅游接待将超1亿人次 欲组织万人写“亿”字

2010年11月10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11月10日电(艾永全 王剑)中部省份江西喜迎八方游客,11月10日,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对外宣布,今年江西年度旅游接待人数将突破一亿人次,江西旅游将进入“接待超一亿人次”时代。目前,该省正欲组织各类庆祝活动,其中包括组织万人“写”成一个巨大的“亿”字。

  10日,江西省旅游局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据悉,截止到今年10月底,江西全省旅游接待总人数为9695万人次,突破一亿大关指日可待。

  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晓峰表示,在江西年度旅游接待人数突破一亿人次的第二天上午,庐山、井冈山、三清山、龙虎山、明月山、婺源、庐山西海、滕王阁、瑶里、龟峰、仙女湖、武功山、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瑞金、大觉山、星子秀峰及观音桥等18个景区将同步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全省联动,共同庆祝江西旅游接待人数超过一亿人次。

  江西省旅游局特地设计制作了“庆祝江西省年度旅游接待人数超一亿人次荣誉证书”,在18个景区通过各种参与方式选定180名(每个景区十名)幸运游客,赠送荣誉证书。这180名幸运游客将享受在18个景区终身免门票旅游,同时退还当天门票费用。江西省旅游局还将聘请这些游客担任“江西旅游义务宣传员”。

  王晓峰表示,江西旅游部门正在策划一场行为艺术,准备在适当时候组织万人“写”成一个巨大的“亿”字,租用热气球航空俯拍,留下江西旅游发展史上的一个经典画面,并力争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认证。

  据介绍,为回报社会各界对旅游业的支持,江西省旅游局同时组织以上18个景区,从今年全省旅游接待人数突破一亿人次之后的一个月内,联合推出“江西“游”礼大派送” 超值优惠政策,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推动江西旅游市场在秋冬旅游淡季继续升温。

  据了解,2009年,江西省接待旅游总人数为9399.7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75.61亿元。江西省旅游部门预计,2010年全省旅游接待总人数将达到1.08亿人次,同比增长15 %以上;旅游总收入8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以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