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亚运盛会助推广州白云机场出入境旅客过两万

2010年11月10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10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只剩两天时间,11月9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口岸再次迎来客流高峰,出入境旅客员工再次突破两万人。其中包括前来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官员、记者等1200余人。

  据悉,9日中午12时许,广州白云口岸入境大厅迎来了当天的首次入境高峰,前来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各国运动员、官员、记者及技术人员等接踵而至,其中还有乒乓球著名选手李佳薇和羽毛球单打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

  广州白云边检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开满开足验证通道,为亚运大家庭成员和旅客办理通关手续。期间,白云边检发现20余名亚运大家庭成员持有的亚运身份注册卡信息与证件不符合,该站迅速与亚组委等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确认当事人身份,确保了亚运大家庭成员顺利入境。9日,白云边检还为90名要客贵宾开通了礼遇通道,迅速办理了通关手续。民警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各国宾客的一致赞赏。

  9日,广州白云口岸迎来了亚运马匹马童的入境高峰,当天,白云边检联合口岸联检单位共验放了两批次马匹马童,其中马匹33匹,马童6人。边检民警利用高科技术装备——无线移动查验车,快速为马童办理了通关手续。

  9日也是枪支弹药入境的高峰时刻,广州白云边检站共验放了印度、阿曼、伊朗等7个国家地区的射击代表团,共计枪支100余支,弹药近4万发。

  据边检民警介绍,11月9日,白云口岸出入境旅客员工人数濒临历史最高点,同时也是是白云口岸入境旅客、亚运大家庭成员、枪支弹药、马匹马童最为集中的一天,白云边检民警兵分四路,分别开展对普通旅客、马匹马童、枪支弹药、要客贵宾的通关验放工作,确保亚运盛会前夕口岸的安全与稳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