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钟廷森希望吸引更多中资企业来马投资

2010年11月10日 23: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11月10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钟廷森希望本地商家,抓紧中国政府鼓励当地企业“走出去”的商机,吸引更多中资来马,从中受惠。

  钟廷森10日在参加中国三一重工集团(Sany)与大马Top-Mech Provincial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了解备忘录”后向媒体说,中国鼓励企业走出去的政策制造了许多商机,在这些企业物色适合投资地点之际,马来西亚必须把握机会吸引中资。

  据悉,今年12月2日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将举办相关投资论坛,希望把中国企业引入马来西亚,参与各项投资项目。

  钟廷森说,政府配合经济转型计划推行的策略,也会使两国企业受惠并加强两国企业间合作关系。

  今年一至七月,中马双边贸易额累计达到411.6亿美元,同比增长60.2%。此间人士认为,两国今年全年双边贸易额有望达到600亿美元。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