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刘明康:预计四季度GDP增幅低于9%

2010年11月11日 08: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9日表示,预计我国四季度GDP增幅将回落至9%以下,全年GDP增幅将在9.8%-10.2%之间,而房价基本维持现状。

  据媒体报道,刘明康在湖南省委常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讲座上指出,目前国内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增长,增长态势已回归。前三季度,中国国內生产总值(GDP)增长10.6%,其中一、二、三季度分別增长11.9%、10.3%和9.6%。预计第四季度GDP增幅会进一步回落,回落幅度约为0.6个百分点甚至更多,全年增幅将在9.8%-10.2%之间。

  刘明康表示,自4月份“国发10号文件”出台后,房地产贷款新增额逐月回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大幅度下降,但价格并未有很大的波动。“现在来看,房地产市场不会有很大的下跌,但也绝不会再有大的升幅,基本稳定运行。”记者 张朝晖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