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友总结“最容易单身的职业” 女多男少成主因

2010年11月11日 09: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俗话说的好,年年岁岁花相似,又到一年光棍节,由于今天(11月11日)的日期是四个“1”组成,所以很多年轻人都把今天当做光棍节。光棍与年龄无关,与生活状态有关,于是,有网友总结了“最容易单身的职业”,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榜单上,会计事务所、广告公司、律师事务所以“绝对优势”排名三甲,而上榜理由大多是:女多男少,工作太忙等等。

  的确,工作太忙是很多人至今单身的重要原因,而今年的光棍节和往年不同的是,大家对于单身看得越来越理性了,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敢于承认寂寞,这也是一种勇气。

  虽然还是有几分落寞,但更多的是一种对寂寞生活的调侃。平日大家都挺忙的,有这么一个特别属于“单身贵族”的节日,娱乐一下也未尝不可。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