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白银价格创30年新高 投资者要谨慎追高

2010年11月11日 09:1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昨天冲高回落,白银价格也创出30年新高。北京时间10日凌晨,纽约商业交易所白银期货大涨5.4%,收报每盎司28.91美元。近日白银市场价格波动剧烈,市场风险增加,上海黄金交易所从昨天起推出了控制交易风险的举措。

  昨天,白银延期AG(T+D)大幅高开,收报6278元/千克,盘中一度创下6585元/千克的历史新高,成交量达到180多万公斤。中国珠宝黄金部交易总监刘洋溢称,近期金交所的白银延期交易主力坐庄迹象较为明显。

  为控制交易风险、保持市场稳定,上海黄金交易所从昨日终清算时起,调整白银Ag(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至12%。同时,白银Ag(T+D)合约的延期补偿费率,也由万分之二调整为万分之二点五。

  刘洋溢表示:“近期国内的白银市场比黄金还要火,且白银价格波动较为剧烈,金交所提高保证金比列就意味着提高了投资者的交易成本,有利于控制风险。”他提醒,从技术指标来看,白银短线走势虽然依旧看多,但近期回调的迹象不断显现。“白银距离有规模地回调已经不远了,普通投资者要谨慎追高。”

  记者范旭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相关新闻:
    adfdf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