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江西前3季度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增16% 中部6省第一

2010年11月11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何柳斌 王剑)江西省统计局11日发布消息称,今年1-9月,江西在岗职工平均工资20357元,同比增加2806元,增长16.0%,增长幅度超过去年同期0.7个百分点,高出全国平均增幅1.6个百分点,增速位列全国第八,在中部六省位列第一。

  据介绍,今年以来,在积极推进经济跨越式发展的同时,江西不断加大对收入分配制度的改革,出台多项调整工资收入政策,前三季度全省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不断提高。

  江西省统计局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江西省各行业平均工资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在十九个国民经济行业中,有十二个行业在岗职工平均工资同比增长较快,有九个行业1-9月同比增幅超过1-6月同比增幅,增速明显加快。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