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临沂-桂林-海口航线开通 首位旅客获意外惊喜

2010年11月12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11月12日电 (甘露)临沂-桂林-海口航线12日正式开通,搭乘航班到达桂林的第一位临沂旅客谭先生,一走下飞机就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给他敬献了一束鲜花和一个充满桂林特色的绣球,机场领导还特意给他赠送了一份精美礼品。

  谭先生说,此前,临沂与桂林之间没有直达航班,需要从其他地方中转,费时费力,地面交通更是很不方便,所以一直没有来桂林旅游。前阵子,我知道要开通临沂直飞桂林的航班后,赶紧报名参加团队到桂林旅游。今天搭乘飞机,仅2小时就到达了,很方便快捷。

  据介绍,经过桂林、临沂双边机场的共同努力,促成了海南航空公司开通临沂-桂林-海口航线。此航线架起了沂蒙革命老区与山水甲天下的旅游胜地桂林、国际旅游岛海南岛之间便捷的空中桥梁,不仅为桂林带来更多游客,也为往来三地的旅客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和实惠。

  临沂-桂林-海口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临沂起飞时间12:35,到达桂林时间14:55,到达海口时间16:55;海口起飞时间7:25,到达桂林时间8:50;到达临沂时间11:45。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