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当“海豚”遇到十一月血拼季 网友晒“囤招”

2010年11月15日 09:33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银泰又在搞活动了,我看中三双鞋子,平跟、中跟、高跟,全是基本款,到时候囤回来。”“鞋子很容易过时啦,还是买基本款的衣服好。上次我就趁着杭州大厦搞活动,买了不少平时从不打折的经典款衬衫,划算又不会过时”……

  随着杭州各大商场店庆日的陆续到来,街头又弥漫浓浓的血拼风——满就减、满就送;赠品、礼券……几年血拼下来,精明的杭州人再也不像刚开始那样“乱买一气”,“海豚族”们(海豚,意为海量囤货)还总结出了不少道道:搜罗特价鞋子的基本款——可以穿好几年,配各种裤子裙子;吸纳打折衬衫的经典款——一年四季适用;化妆品的小样照单全收——便宜且不怕过期……

  如此“囤”是否真能省钱?“囤”的过程中要注意什么?近日,e早网部分网友大方地供出了“囤招”、“囤经”。

  ●网友“囤经”

  沙隆巴斯—— 一口气囤进7条LEE

  我新淘的7条牛仔裤,清一色的LEE牌,总共也就用了2K大洋。你要问我为什么这么便宜哦?哈哈,因为都是从特卖场里搬回来的。

  我淘牛仔裤的方法很简单,一看牌子,二试大小。一直钟爱LEE这个牌子,以前都买原价,动不动就七八百的,现在想想真当肉痛。有人会说特卖场的东西就像是地摊货一样,其实只是心态问题。虽说款式会比专柜的旧些,但是还没土得掉渣;有些是去年的款式,但尺码不全而已,运气好的时候还能挑到经典款式。所以,只要知道LEE有特卖会肯定会蹦过去看看,两条起步,有时候还会买三条、四条。次年的牛仔裤就解决了,省时省力省钱!

  囤货理由:喜欢这个牌子,经久耐穿,一年四季,衬衫、外套、T恤、毛衣、大衣,都能配。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一年只要洗两次,省力又低碳。

  逆风飞扬—— 囤齐各种领型的衬衣

  上班族最用得上的就是衬衫了,每次逛街看到漂亮衬衫就眼睛发直。不过现在我全部趁商场活动的时候囤货:白色的、黑色的、灰色的最好搭配;方领、立领、圆领要各式配齐;有花边的、光板的都可以搭外套……这年头衣服一年贵过一年,囤点基本款的不会过时,又实惠。

  囤货理由:虽然有了孩子后不能像以前那样大手大脚买衣服,但是省也不能太降低品质亏待自己,打折季是囤经典单品最好的时候。

  钟钟—— 三姐妹齐上阵囤货折扣更低

  我们家有三姐妹,加上老妈,购买力是比较可观的,置装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某天和家姐一起逛街时,碰到一款正打折的经典款T恤,到底是一母同胞,审美能力一个档次,我见了喜欢,家姐见了也欣然叫好。卖主多精明呀,察言观色说要不两件都买了,再给调低5个百分点;我和家姐一商量,决定扩大范围,算上小妹和老妈的份额,条件是折后再3折;看在同款的份上,卖主居然答应了。

  拿回家一试,得到表扬数枚,初战告捷,坚定了我们团购团囤的心。从此,夏天的短T、春秋的长T、冬天的打底衫、连裤袜等,基本上能想得出的团囤省钱法子我们都试过。

  囤货理由:为了省钱啊,女人似乎有囤的天性,不囤点东西心里不踏实。折扣上面再打折,还有比这个更优惠的吗?

  米啦啦—— 囤到囤不下,只能开网店

  我喜欢囤化妆品,因为那是必需品,而女人购买欲望一旦疯狂起来确实会毫无理性。店庆、年末打折、促销、满就送……于是,N多的瓶瓶罐罐堆积起来,由小堆变成了大堆,到最后发现,根本就用不完,发愁啊。

  一想到这些瓶瓶罐罐都是辛苦赚的票票换回来的哇,没拆封过就过期太可惜了。灵机一动萌生了开淘宝店的想法,不在乎是否赚钱,只要能帮我消化闲置的化妆品就行。这样一来可以让我的宝贝发挥该有的作用和魅力,让更多的姑娘美上加美;而我又可以继续囤,一举两得。现在小店就快一个钻了,我容易吗我?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