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海南对2011年春节酒店客房实行价格备案

2010年11月15日 14: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海南省物价局获悉,为做好2011年春节酒店客房价格调控工作,确保2011年春节期间海南宾馆酒店客房价格基本稳定,海南已开始对春节酒店客房实行价格备案。

  海南省物价局要求,海南各市县辖区内酒店经营者将2009年和2010年春节初二的客房价格上报当地价格主管部门,酒店所报价格要真实有效,价格主管部门将以本次备案价格作为调控2011年春节客房价格的基价,上报工作将于11月25日前完成。

  据了解,此次备案的酒店范围由各市县价格主管部门确定,备案的客房包含酒店所有房型,对同一类型客房在指定日期有多个成交价格的,以加权平均价格报备。当地价格主管部门在备案审查中,对明显偏高的酒店客房价格,要逐一认真核查把关,对不如实申报备案价格的要立案查处。

  从今年1月份以来,海南将旅游价格作为整治重点,从“五一”、中秋小长假到“十一”黄金周,海南对酒店客房等旅游市场价格进行综合调控,坚决消除“天价”现象。(记者 王晖余)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