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殡仪馆因柴油紧缺停业 供油企业没有羞耻心

2010年11月16日 08: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部分殡仪馆停业,因柴油紧缺,遗体无法火化。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我们国家的柴油紧缺,这些天进一步蔓延到一些特殊行业,像重庆连殡仪馆都因为缺柴油而停业。现在殡仪馆呼吁好心人士帮助,我不知道这个呼吁我们国家最大两家石油供应商是不是听到?如果听到的话是不是仍然无动于衷。

  对于殡仪馆这样的行业,为什么不能保证特殊的供油?这是我们意识当中一个严重的缺陷。作为国有的大企业,到底有没有一种责任感,甚至有没有一种羞耻心?如果再不能解决,是不是应该像这样的石油公司必须问责?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