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上海交大获2010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东区冠军

2010年11月16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2010年11月13日,深发展供应链金融2010(第六届)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华东赛区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隆重举行。

  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10所华东地区院校的16支队伍分别围绕“隆力奇的揭短管理案例”和“深发展供应链金融的品牌营销案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剖析,呈现了精彩的PPT分析展演和激烈的现场答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上海交通大学凭借团队实力优势夺得冠军。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顾锋教授,《管理学家》执行主编慕云五,深圳发展银行总行贸易融资部总经理助理刘芳女士,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中国区教育市场开发部主管夏挺等嘉宾出席华东赛区决赛并发表讲话。

  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是一项公益性赛事,始于2005年,前身为清华MBA案例大赛。大赛旨在通过解剖高度模拟现实的商业案例,来训练未来的企业精英们运用管理知识和技能把握商业现实的能力,面临挑战时的决策和分析能力,帮助他们构建成熟的商业思维,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借此平台加强两岸三地商学院之间交流,推动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水平。历经五年的发展,中国MBA企业案例大赛现已发展成为包括港台地区知名商学院在内的中国MBA教育界与企业界交流的年度盛会。

  本场大赛由顾锋教授担任评委团组长,刘芳女士、《管理学家》杂志执行主编慕云五先生、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中国区教育市场开发部主管夏挺先生担任评委团成员。进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本次大赛华东赛区决赛的桂冠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的Inception队摘得。浙江大学WOW队和南京大学志丰队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场比赛的二、三名,其中冠亚军队伍同时成功获得了晋级12月4日的年度总决赛的资格。此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中欧红枫队的宋本帅同学,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风采奖。

  本届案例大赛是在中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管理学家》杂志和深圳发展银行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为本次大赛提供学术指导。大赛在北方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举办地区性决赛,已邀请两岸三地三十余家优秀商学院的七十余支队伍参与角逐。最终遴选出的十支优胜队将于2010年12月4日汇聚清华经管学院参与年度总决赛。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