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南航援疆新突破 开通新疆地州直达外省航线

2010年11月16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16日电(王小娥)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16日透露,进入四季度,中国南方航空将相继开通四条由新疆地州城市直达外省的航线,这标志着南航落实援疆政策取得阶段性成果。

  这四条航线是:10月31日开通的疆内库尔勒经停乌鲁木齐到达成都的CZ6855/6航班;10月31日开通的疆内喀什经停乌鲁木齐到达上海虹桥的CZ6997/8航班;11月20日开通的疆内哈密直达郑州的CZ6317/8航班;12月1日开通的疆内伊宁经停乌鲁木齐到达上海浦东的CZ6973/4航班。

  自中央召开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航空事业一路上扬。各航空公司加大航空运输力度,纷纷开辟各援疆省市至新疆的新航线。

  今年5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南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签证仪式上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总经理司献民表示,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良好的态势,在自治区迎来大开放、大建设、大发展的历史时期,南航将全力开拓新疆航空市场,打造乌鲁木齐西部门户航空枢纽,大力发展支线航空。

  据了解,南航增加新疆市场的运力投入,新增国内干线,提高中转服务,进入四季度又相继开通了疆内地州城市喀什、哈密、伊宁、库尔勒直达外省的航班。19个对口援疆省市中,南航已开通28条航线,通航18个省市。这四条疆内直达外省航线的开通不仅为来往与两地的旅客提供了便捷,更重要的是搭建了上海、江苏、河南等省市援建新疆的快速通道,搭建了两地人民相互交流、经贸往来的空中平台。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