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春节游美洲比平时省两千

2010年11月16日 16:44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游客还正计划圣诞去哪里购物,元旦有什么出游计划时,京城众多旅行社已经开始抢占春节旅游市场,春节的美洲线路游已开始接受报名。

  签证时间长 报名要赶早

  记者从中青旅、华远国旅、众信旅游、携程网等京城大型旅行社了解到,由于美洲的收客期较长,通常需要提前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向使馆约签,因此,2011年2月份的美国游产品都早于其他目的地而提前上线收客。

  记者了解到,由于美洲签证审核的比较严格,美国签证必须面签,而加拿大又需提供复杂的资料申请,所以约签时间在10—20天左右,但是春节的出行游客过多,通常要延长到40天。鉴于此种情况,通常需要给旅行社留出一个半月至两个月的签证办理时间。

  “美洲的约签时间都比较长,如果游客想在春节出行美洲,务必在12月中旬前报名,以免影响行程。”中青旅出境公司营销推广相关负责人宋晓红特意告知记者。

  线路变成熟 便宜近两千

  “整个美洲市场比去年同期,有6%—10%的降幅。”中青旅宋晓红告诉记者,由于美洲的春节订单量大,航班和地接的价格压低了一些,而且美洲开放的时间不长,价格回落也是一个旅游目的地从开放到成熟必经的阶段。

  中青旅出境公司欧美非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8月份首发团时间恰好是加拿大的旺季,所以价格高居不下。而春节期间加拿大地区比较寒冷,属于淡季,机票相对比较便宜,所以春节的价格肯定没有首发团或者十一贵。

  记者从旅行社给出的价格来看,根据游览时长不同,美国东西海岸的常规线路价格比去年有一定幅度的下降。而加拿大9日常规线路的报价18000元起步,相比首发团两万元的起步价格也便宜了不少。

  主打新花样 美国“过大年”

  除了每年必走的常规行程,跟春节氛围相关的“过大年”产品成为一道新的“风景线”。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推出的美洲产品,有三分之一都是打着“过大年”的旗号。“之前推出过纽约过大年的产品,反响非常好,所以今年的线路有了进一步的扩大。”众信旅游市场部经理马楠告诉记者,今年美国在纽约、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迪斯尼三地推出了“过大年”活动。

  马楠告诉记者,“过大年”游将提供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迎新晚宴、在纽约登帝国大厦、在迪斯尼过除夕夜等特殊体验。(记者 王思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