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英国贫穷侍应生遭富婆前妻索要高额赡养费

2010年11月17日 09:4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身英国法院的落魄前夫与富贵前妻气场截然不同。
现身英国法院的落魄前夫与富贵前妻气场截然不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民事法院近来接到一桩令人头疼的案子:拥有庞大家族财产的女富婆与穷老公离婚,要向后者索要高达5.7万英镑(约合60.7万元人民币)的赡养费。这个穷老公在迎娶富婆前只是个侍应生,婚后开上了连锁餐厅,但离婚后被迫端回了盘子———谁叫他当年签了注定一分钱都分不到的婚前协议呢。

  据英国《每日邮报》16日报道,今年51岁的弗兰西斯科·特拉维萨1987年迎娶了富家女卡拉·弗雷迪,当时他只是个端盘子的穷侍应生,而卡拉则是实业家的女儿,继承了420万英镑(约合4470万元人民币)的家族财产。婚后,这对意大利夫妇定居伦敦。

  然而好景不长,尽管弗兰西斯科因为富老婆开上了连锁餐厅,但很快他就发现老婆给他戴了绿帽,于是愤然回到了意大利。然而由于他在经济上完全依赖女方,在2003年经济来源遭切断后,就一文不名,只得重操侍应生老本行。

  更不幸的是,2008年,意大利法院判处双方离婚后,弗兰西斯科必须“按照惯例”支付5.7万英镑赡养费给富婆前妻。

  弗兰西斯科现在只能寄望英国法院为他主持公道,但是女方的律师却说,这是意大利人的家事,英国人可管不着。(张晨)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