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央苏区"首发"旅游护照" 34县红色景区共享优惠

2010年11月17日 22: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瑞金11月17日电 (刘占昆 苏春生)11月17日,江西、福建、广东三省七市在“红色故都”江西瑞金颁发中央苏区红色旅游护照,持有该旅游护照者可在三省的34个中央苏区县(市、区)旅游景点享受门票优惠。

  据了解,赣闽粤三省通过颁发中央苏区红色旅游护照,使三省红色旅游资源互补,整合推介旅游产品,共同打造中央苏区红色旅游品牌。

  “有了这个旅游护照,可在江西、福建、广东三省七市34个中央苏区县享受旅游景点的门票优惠,大概5至7折左右”,瑞金市旅游局局长谢永林表示。

  谢永林说,中央苏区红色旅游护照采取实名制,有效期为2年,从今年的12月1号到2012年12月31号,首期将发行1万本,由三省七市的红色景点陆续发放。

  中央苏区亦称“中央革命根据地”,是指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赣南和闽西建立的革命根据地,是全国13块革命根据地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一块。其中著名的旅游景点包括瑞金的红井、福建的古田会议旧址等近百个旅游景点。

  截止2009年5月20日,中央党史研究室已确认全国共有34个中央苏区县:福建省达20个,江西省达13个,广东省1个。包括福建的龙岩市、三明市、漳洲市、南平市、广东的梅州市和江西的赣州市、抚州市七个市34个中央苏区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