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湖南娄底首届娄商大会“吸金”81亿

2010年11月17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娄底11月17日电 (刘柱 杨胜华 钟明)17日,湖南娄底举办的首届娄商大会传来喜讯,当地54个招商项目均找到“婆家”,19个上亿元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达81.42亿。

  娄商作为湘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凭借其独特的人文背景与个性特征,涉足国内外70多个行业,亿万富翁有100余人,拥有资产近1000亿元,形成了一个颇具实力的商业群体。

  据悉,本次大会旨在给广大娄底籍商界人士搭建联络感情、交流经验、共谋商机的重要平台。会议包括娄商大会开幕式、娄商发展论坛、娄底汽车产业推荐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寻根青春娄底”商务考察等部分。

  联合国科学院院士、北京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巧玉,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安石集团总裁梁石安,清华大学教授、凤凰卫视知名主持人王鲁湘应邀出席娄商大会,并同与会娄商互动交流。  

  近年来,娄底市积极落实《娄底市鼓励投资创业的若干规定》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坚决实行“一把手承诺、一站式收费、一票制受理、一条龙服务”等一整套招商引资服务机制,大大改善了娄底投资环境,增强了娄底 影响力。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