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深圳道路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2010年11月17日 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1月17日电 (记者 郑小红)记者17日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深圳道路、港航、收费站和公交场站建设按计划稳步推进,进展顺利。

  截止11月中旬,深圳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今年已完成12个道路项目并投入使用,缓解区域交通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加快了构建完善、快捷的全市交通路网体系的步伐。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介绍,作为UPS亚洲航空转运中心及深圳机场保税物流中心建设的重要配套路工程、机场支一路延伸及改造工程暨机场交通综合整治工程试通车。

  机场支一路的建成通车,对UPS深圳亚洲转运中心成为深圳机场建设南中国超级货运门户机场奠定基础,提升以深圳为中心的珠江三角洲地区的贸易量,有助于深圳及周边地区的高科技产业和总部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基础。同时对深圳机场物流中心投入运营成为深圳市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发展一个新亮点,实现深圳“以港兴市、两港齐飞”的发展战略、为将深圳打造成全球性“物流中心”和“贸易中心”发挥重要的功效。对于深圳机场航空货运业务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悉,《深圳市201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中,深圳市交通运输委负责实施的道路项目97项,年度投资计划51.48亿元。截止11月中旬,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46.5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0.4%。

  目前,深圳市交通运输委负责重大建设项目共15项,年度投资计划32.35亿元,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30.8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5.4%。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