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香港商场推出圣诞“豪买团”吸引内地客

2010年11月18日 13:3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圣诞消费黄金档期临近,香港各商场纷纷出招吸客。有商场看准人民币升值和内地通胀强劲,以及香港货品质量优质保证,举办圣诞“豪买团”吸引内地豪客来港购物。

  香港媒体报道称,世贸中心今年圣诞举办10团“豪买团”,招待450名内地旅客,预料每人平均消费5000至2万港元,10团为商场带来250万港元的额外生意额。

  新鸿基租务部高级推广经理梁婉珊预料,旗下的wtc more世贸中心12月生意额高达1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升39%,人流则达380万人次,按年升36%。

  梁婉珊指,受惠于人民币升值、内地通胀强劲和“一签多行”政策,预料今年圣诞有更多内地客来港消费。

  她认为,内地客普遍对香港货品有信心,加上汇率差距,部分货品价格是内地的7折,而且圣诞档期商场提供折扣优惠,不少内地客会把握机会来港“扫货”,名牌手袋、化妆护肤品和名表仍然是内地客的头号目标,但高级碗碟、家品装饰等生活用品近年也受热捧。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