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2010安永中国企业家奖”在上海颁发

2010年11月20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 姜煜)来自清洁技术、消费品业、制造业、服务业、媒体及娱乐业、电讯和科技业的13位杰出中国企业家19日在上海获得“2010安永中国企业家奖”。

  本次选出的卓越中国企业家包括致力于发展中国本土葡萄酒业的怡园酒庄董事长陈芳、金融危机后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的首席执行官陈康平、同时兼任村党委书记的西洋集团董事长周福仁、中国首个上市影视公司的总裁——华谊兄弟的王中磊、中国餐饮界女强人——俏江南的董事长张兰等。

  安永中国主席吴港平表示,中国目前被视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并非偶然,中国的杰出企业家勇于探索新领域、能承担市场风险,并能把创新理念带到市场,“2010安永中国企业家奖”的获奖者们以及其他成功中国企业家为本国经济作出的重要贡献有目共睹。

  安永企业家奖是在全球范围内表彰具有远见卓识领导才能的企业家的奖项,自1986年首次在美国举办后,目前该奖项评选在50个国家进行,历年来已有数百位成功的企业家们获此殊荣。据悉,此次获奖的中国企业家还将赴摩纳哥的蒙特卡洛,角逐“安永全球企业家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