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第八届中国航展圆满落幕 签项目金额增长一倍多

2010年11月21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11月21日电(冒韪 朱希)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1日在珠海成功落下帷幕。为期6天的航展期间,各国及地区的参展商之间共签订了28个项目,价值93亿美元(不包括C919大型客机启动用户订单)的各种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成交金额比上届航展增长了一倍多,这是中国航展自举办以来专业日中涉及签约金额最多的一届航展。

  据了解,本次航展在前七届航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从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等方面,都实现了质的飞跃。来自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航空航天企业前来参展,室内参展净面积达23000平方米,比上届增加了2000平方米,国际展商参展净面积比上届航展增长15%以上。

  航展期间共展出各种类型的飞机71架,其中有40架飞机进行了飞行表演,比上届航展进行飞行表演的飞机架数增长了近一倍。

  另外,航展期间举行的峰会论坛、新闻发布会、项目签约仪式、新产品推介会、市场预测报告会、学术交流研讨会、记者招待会、招待酒会等达51场,为广大展商和专业人士提供了充分交流的专业平台。

  随着中国航展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扩大,参加航展的专业观众和专业买家、潜在客户数量也大大超过上届航展,3天专业日内,共有10万专业观众入场参观,比上届航展专业观众数量增长超过10%。国内外57个军政贸易团及驻华使领馆团体参加了本届航展。而三天公众日,也吸引了22万普通观众前来参观。

  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对《第八届中国航展工作大纲》的批复内容,第九届中国航展将于2012年11月13日至18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