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民族品牌是谁的?意想不到的六大“外资企业”

2010年11月24日 20:4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中华牙膏

  这个有着中华品牌的牙膏,早在1994年就已经是荷兰联合利华的了。从整个洗涤行业上来说,美国宝洁基本上挤垮了国内洗涤品企业。

  2、双汇

  它早在2006年就卖给了美国高盛集团。

  3、娃哈哈

  法国达能已经控股娃哈哈51%以上。

  4、金龙鱼

  彻头彻尾的外资企业,属于新加坡郭兄弟粮油私人有限公司所拥有,跟中国啥关系都没有。而国际四大跨国粮商已经控制了中国食用油供应的75%。

  5、大宝

  我们美滋滋地说“大宝天天见。”可惜早在2007年4月美国强生就已经收购了大宝。

  6、汇源

  早在可口可乐179亿元并购被否决前,汇源就已经被达能等境外公司控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