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多城市进入旅游淡季 元旦出行也能买到便宜机票

2010年11月25日 10:35 来源:上海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国内大多数城市进入旅游淡季,近期上海出港多条航线的票价纷纷高台“跳水”,“白菜价”的机票在很多航线上都能淘到。记者昨日了解到,尽管今年圣诞节恰逢周末,但对国内航线票价影响不大,预计机票的低价位走势将延续至明年初。

  据机票代理机构统计,近期国内航班机票价格整体下跌2成左右。记者在游易网查询发现,国内部分中长航线的价格水平与前期相比明显下降,比如今年一直热门的京沪航线,前一段时间上海至北京的票价基本都在7折以上,而现在预订11月29日的机票,最低仅为4折450元,而且从本周起至元旦前后,基本都能订到4折左右的特价票。

  除了热门商务航线外,其他城市更是能见到“白菜价”的超低价机票。本周开始至下月底,上海飞成都2折左右的机票满天飞,最低票价仅370元。此外,上海至青岛等北方海滨旅游城市的票价也急速降温,大多不过3折。

  记者注意到,因为亚运会的关系目前广州航线票价起伏不大,本周之内上海飞广州的机票平均折扣在8折以上,最低仅能找到6折的机票。不过,亚运会之后,广州航线的机票价格立即急速降温,本月29日后,上海至广州航线3折的机票将占主导地位。而上海至深圳的机票还将继续下跌,12月可以买到低至2.5折的低价票。(刘春霞)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