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为0.8%

2010年11月25日 10:37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国家统计局24日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英国经济比前一季度增长了0.8%,与前一个月公布的初步统计报告中显示的经济增速持平。

  最新公布的这份英国国内生产总值报告中的主要数据与上一份报告相比均未作修订。其中第三季度英国的工业生产仍比前一季度增长0.6%,服务业产值也比前一季度增长了0.6%,建筑业产业比第二季度增长了4%。

  报告还显示,第三季度英国的家庭开支比前一季度增长了0.3%,低于第二季度0.7%的环比增速。

  从2008年第二季度到2009年第三季度,英国经济连续6个季度出现负增长,为战后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经济衰退。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截至目前英国经济连续4个季度出现增长。其中,去年第四季度和今年第一季度的增速分别为0.4%和0.3%,第二季度的增速大幅提高至1.2%。

  虽然分析人士普遍认为英国发生“双底型”衰退的可能性不大,但他们也担心政府大幅削减开支将对今后的经济复苏造成不利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