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沪杭高铁开通“满月” 安全运送旅客240万人次

2010年11月25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1月25日电(陶利平)截至11月25日,沪杭高速铁路开通运营“满月”。来自上海铁路局消息称,一个月来,沪杭高铁以其快速、便捷、舒适、低炭的特色,受到了沿线群众的欢迎,共安全运送旅客240万人次,日均输送近8万人次,列车始发正点率达99.5%。

  据介绍,自10月26日开通运营以来,沪杭高铁每天开行动车组列车80对,其中以“G”打头的时速350公里动车组列车50对,以“D”打头的时速250公里动车组列车30对,每天运营时间从早上6时12分起至晚上21时45分,基本实现“公交化”运营,大大方便了沿线旅客的出行。

  为管好用好沪杭高速铁路,上海铁路局加强高铁运营管理和调度指挥,做好日常客流分析,针对双休日客流高峰等实际情况,采取增开列车、增加售票窗口等措施,合理安排运输能力,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了高铁列车运行安全、有序、高效。

  此外,该局还积极协调沿线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快完善车站广场、周边道路等配套服务设施,增开公交线路,使旅客乘坐高铁列车出行更便捷。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