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家高速公路网二广高速公路粤境段动工

2010年11月25日 2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11月25日电(黄耀辉 谭扬汉) 25日国家高速公路网二广高速公路粤境内清远市连州至肇庆市怀集段在怀集动工,标志着广东省通往湖南和广西贺州的又一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进入实施阶段。

  二广高速公路连州至怀集段项目在肇庆市境内全线长约58公里,南接二广高速公路怀集至三水段,北与二广高速公路湖南段相连,西接广西灵峰至贺州高速公路,是广东省重要的出省通道之一。

  据介绍,该项目全长合计191公里,其中主线和怀集支线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怀集南互通——鹤塘互通——粤桂省界为双向六车道,全线建设桥梁超过50公里,隧道近20公里。

  现场专家称,该工程批复概算约166亿元,计划工期4年,力争2014年年底前建成通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