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不出家门货比三家 青岛买菜可上网先查价

2010年11月25日 20:2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用跑多个市场,就可以比较蔬菜产品价格。24日,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获悉,岛城四大超市、四大农贸市场、六大蔬菜批发市场的蔬菜产品价格,每天9点半之前都在商务局网站更新,市民上网一查便知,可以有目的地选择市场。

  24日,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网站“菜篮子”与三绿工程网的页面看到,家乐福名达店、台东利群、海琴购物广场、利客来四大超市的蔬菜价格一目了然,主要提供29种蔬菜的价格,都是市民餐桌常见菜,比如大白菜、白萝卜、土豆、菜花、油菜等。以大白菜为例,24日,家乐福名达店大白菜每公斤1.78元,台东利群价格为每公斤1.58元,海琴购物广场每公斤1.98元,利客来超市每公斤1.5元。如果事先上网查看,可以就近选择价格便宜的超市去购买。 (记者孟艳)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