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世界级大型旅游度假“航母”在珠海横琴启航

2010年11月28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11月28日电 (冒韪 朱希)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主体工程28日在广东珠海横琴岛启动。与此同时,拥有1888间豪华客房的中国最大生态主题酒店奠基。长隆集团打造的这艘世界级大型旅游度假“航空母舰”开始正式启航。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副省长雷于蓝、副省长刘昆、珠海市委书记甘霖、市长钟世坚等领导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一个汇萃全球主题公园精华,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超级主题公园,它包括海洋奇观、极地探险等8大主题区,每个区都包含游乐设施、表演和动物展示三大元素。

  在这里,人们可以在过山车上穿越“极地”,欣赏北极熊的憨态,也可以在海底隧道体验鲸鲨的慑人气势,还可以全家体验游乐设施和观赏表演,通过高科技和直观的手段学习知识和体验大自然。

  此外,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还有集科普教育和濒危珍稀动物繁育于一体的夜间动物世界、超级水世界和“梦幻之夜”大型汇演,以及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最长的木质过山车、最先进的5A影院等项目。

  长隆集团董事长苏志刚介绍说,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项目规划设计分为富祥湾、横琴山、海豚湾三大组团,分两期建设,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第一期投资100亿元。预计项目全面建成后,每年将吸引超过2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