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网购利润大于快递 快递业“跨界反击”玩网购

2010年11月29日 09: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为了改变网商控制着网购商品的局面,快递行业纷纷进军电子商务领域,顺丰、宅急送、申通快递三家快递企业各自成立了顺丰e商圈、易购宅急送、99票务网发起了跨界反击,但有许多的分析人士都认为,这其实是小打小闹,作为一种全新的尝试。这些新店均表示会利用自己自身的优势来吸引卖家的视线从而尽快步上轨道,其实快递行业处在整个产业链的下游,网商控制着用户购买商品的行为既有选择快递物流服务商的支配地位,从经营的角度来看网购的利润大于快递,这是部分快递企业尝试网购的原因。然而目前快递尝试网购基本处于在代理的状态,较为初级,而且容易给客户造成不专业的体验,而这些缺点明显的限制了快递业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