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金岩石首谈“追债门”被指混淆被告公司(3)

2010年11月30日 09:1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岩石称,公司在2002年初经核准停业时,未了纠纷有两例,公司破例决定退赔部分本金,所谓惩罚性罚金不予赔付。金岩石并没有说明为什么不赔付罚金。

  据记者了解,Globalink公司至今仍在运营,不知金岩石所指 “公司”是指三普证券还是Globalink。记者查阅国内针对金岩石介绍的资料发现,关于他在Globalink公司的从业经历,国内公开介绍中几乎没有任何涉及。

  金岩石在回应的结尾表示:“10年前的故事重新提起,我非常感谢数千名客户当年的支持与信任。三普投资和三普基金在纳斯达克泡沫破灭中黯然谢幕,2002年三普证券停业。归国10年能被业内评为‘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不仅是由于理论研究的贡献,而且包括多年从业创业的经验教训。”

  连线美国

  金不提Globalink令人怀疑

  “他凭什么不赔付罚金,他在美国违反了美国法律,就该赔偿!”11月27日晚8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连线采访了美国华侨老中医戴福年。就金岩石的回复言论,戴福年先生称不能接受。他告诉记者,既然金岩石将于下个月回到中国,那他刚好可以回国与金岩石当面对质当年的问题。

  “这样做主要是为了讨回公道。”戴福年表示,他将前往美国当地一些华人社区寻求相关法律帮助。期待当年受到损失的华人能够站出来共同维护权益。

  针对金岩石的回复,戴福年表示,“裁决书上写清楚了,这是自己是与Globalink公司以及金岩石等人的官司,怎么金岩石却谈起了三普证券公司呢,我与三普证券公司一点关系都没有。”

  据戴福年称,傅健强当年只是业务员,不是什么经理,而金岩石本人才是分公司的经理。此外,自己在1999年到2000年期间找到金岩石的时候,金岩石已经不在三普证券公司工作,而金也到了Globalink证券公司工作。“所以我们怎么和三普有关系呢,不知道他提到三普是什么意思。”

  戴福年说,金岩石的回复完全没有道理,破例赔付本金什么意思呢?他们是被裁决机构裁决赔付的,显然不是破例。

  对于金岩石表述的在国内业绩是因为国外创业从业经验教训的事情,戴福年称,金岩石为什么不说明在Globalink公司的从业经历,因为他所犯的错误都是在这个公司,他只字不提Globalink是令人怀疑的。(涂劲军 夏子航)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