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世界最高居民楼"公主城堡"将亮相迪拜 共107层

2010年12月01日 13:5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世界最高楼在迪拜,不久后,世界最高的居民楼——“公主城堡”也将在迪拜亮相。这栋建筑共有107层,高414米,将于2011年第4季度交工。

  “公主城堡”承建商透露,该居民楼位于号称是迪拜富商聚居的“迪拜码头”。知情人士透露,为能将旗下工程出售给海外投资者,开发商现在已将目光投向中国、尼日利亚和俄罗斯等国家。中国炒房团有目标了。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