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山东蔬菜价格明显回落 寿光蔬菜出现抛售

2010年12月01日 19:5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早上七点钟,寿光蔬菜物流园白菜贸易区略显冷清。来自河北的白菜经销商张海飞一筹莫展。

  张海飞:前天发过来的,从前天就不好了,之前还卖5毛8,5毛5左右,现在4毛多钱还没人要。

  张海飞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不仅白菜价格大幅下滑,交易量也开始锐减,每天只有个别小型货车过来装货。

  张海飞:十月份一天能走一车,15、6吨,现在两天一车还没走掉。成本这样卖收不回来,要赔钱。15吨像这个价得赔个四五千。

  不仅仅是白菜,作为全国最大的蔬菜产地和交易场所的山东省寿光市,近一周来,蔬菜价格普遍下跌,特别是生姜、大蒜、黄瓜、油菜等批发价出现较大幅度下降。

  寿光农产品物流园副总经理张南:现在蔬菜大量上市,所以蔬菜价格相对有一定的回落,降了10%左右吧。像油菜,前几天还是六七毛,现在最低的达到三毛。

  由于前段时间蔬菜价格不断上涨,不少经营业户囤货较多,随着调控得力、大棚菜陆续上市,市场出现“惜购”现象,菜价反弹可能性不大,部分经营业户开始抛售蔬菜。 (记者李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