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虹桥机场取消免费摆渡车 乘客反映费钱又费力

2010年12月02日 11: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从本月起,虹桥机场1号、2号航站楼之间的接驳车正式取消,部分乘客反映取消接驳车会让乘客费钱又费力。

  开通免费接驳车是今年三月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开通后的便利措施,方便了旅客转机。现在,地铁10号线延伸后在1号航站楼与2号航站楼都设立了车站。此前,上海地铁2号线延伸段也和2号航站楼同步开通,由两条地铁线连接1号、2号航站楼是基本满足了交通所需。

  地铁10号线运行时间较短,间隔时间较长,较晚航班保证不了。同时,旅客对相关措施有一个适应过程,需要一个过渡期,现在取消接驳车似乎操之过急。

  原先的接驳车可以在两个航站楼之间实现门到门服务,而地铁接驳就免不了跑上跑下折腾。上海地铁最低要收费3元钱,而原先的接驳车是免费的,这意味着所谓“免费的午餐”没有了。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从连廊一头走到另一头,若推行李车,至少要8、9分钟。再搭乘10号线到2号航站楼花4分钟,总计耗时12、3分钟。从时间上,虽比接驳车20分钟要快一点,但是带着行李走来走去,上上下下,让赶路旅客有点疲惫。另外,10号线刚刚开通,交通标志也需要一个完善的过程。 (记者吴善阳)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