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百余华商湖南觅商机 首日签约320亿人民币

2010年12月04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沙12月3日电 (肖前辉 马碧 郑琛琛)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华商齐聚湖南长沙参加第四届“湖南海联三湘行”,当日签下总金额达320亿元人民币的26个合作项目。

  签约项目合作领域涉及工业制造、食品加工、餐饮服务、电子商务、商贸酒店等多个方面。其中,三湘集团有限公司、株洲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合作的中国三湘湘雅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协议投资200亿元;香港凯联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湘粤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藏珑山水城项目协议投资60亿元。

  作为内陆投资新特土,湖南此次活动吸引众多重量级客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庄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席庄绍绥,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渝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陈振东,全国政协委员、澳门殷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鸣等华商界“大腕”均在出席之列。

  已在湖南投有多个项目的全国政协委员、香港豪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再兴表示,湖南交通便利、矿产资源富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乡面貌变化很大,这些都具有吸引力。此外,湖南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对外交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更坚定了他投资的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