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联想控股向"首都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捐资千万

2010年12月06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联想控股向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专项基金”追加捐赠人民币900万元
柳传志个人向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专项基金”追加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新增资金捐赠及发放仪式5日举行,联想控股和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先生个人将向“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再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柳传志先生将捐赠今年获得的“首都杰出人才奖”奖金100万元,联想控股再次捐资900万元。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出席仪式并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为社会各界关注英烈、英模及见义勇为等人士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爱心平台,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新闻媒体加入进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基金”一定会实施得更好,让更多的人能够因为这个项目而受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首先向参会领导及嘉宾简要介绍了“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运作的整体情况。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旭东在仪式上宣布,联想控股和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先生个人将向“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再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柳传志先生将捐赠今年获得的“首都杰出人才奖”奖金100万元,联想控股再次捐资900万元。至此,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的累计投入达1400万元。

  随后,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分别代表个人和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进行了捐赠,并对基金6年来的运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对英模英烈家庭和见义勇为人士的实际困难要再多一些关心和支持。

  仪式上,主席台就座领导向受助人员代表发放了2010年资助金。

  北京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北京市民政局局长吴世民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及负责同志,部分受资助人员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 赵津芳主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