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呼吁欧盟稳定基金规模

2010年12月06日 14:58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新华社电,为避免债务危机继续扩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5日呼吁欧盟扩大7500亿欧元稳定基金规模,并建议欧洲央行加大购买债券力度。

  欧元区财长会议将于6日召开,IMF总裁卡恩将出席会议。根据IMF在会前透露的报告,卡恩将呼吁欧盟扩大7500亿欧元稳定基金规模。卡恩还将建议欧洲央行扩大购买债券力度,从而降低市场利率。 

  在欧洲债务危机爆发后,IMF和欧盟联手建立了7500亿欧元的稳定基金,并已分别向希腊和爱尔兰提供了欧元援助。但由于市场担心债务危机可能进一步向葡萄牙和西班牙扩散,欧盟面临扩大稳定基金规模压力。目前,欧元区成员国对这一问题意见不一。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