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涨”声起 加拿大投资移民热情不减

2010年12月07日 14: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西移民VIP专线”牵线供求双方,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成最关注热点

  加拿大投资移民为什么一下涨那么多?房产资产该怎么估算?”“究竟是先投资移民好?还是让孩子先留学再移民好?”……“华西移民 VIP 专线”028-86969135开通以来,正值加拿大投资移民成本从12月1日起翻倍之际,热线电话响个不听,最多的时候一天的移民VIP专线电话上百,而这些电话90%以上又是针对加拿大投资移民而来。

  移民VIP专线成功对接供求双方

  从热线电话的情况看,记者发现,很多有移民倾向的读者对加拿大此次提高门槛的意图不是很了解,很多人对160万加元家庭资产如何构成更是一知半解,更有很多人在打探是不是还有其他的渠道可以实现低成本投资移民,如省提名计划等。本报在梳理了来电以后,成功地为几位确切有移民倾向而条件又合适的读者联系到了正规移民服务机构进行一对一服务,收到良好的效果。

  孩子正在加拿大读大一的孙先生告诉记者说,早知道现在投资移民加拿大的门槛翻了一倍,当初就该先选择投资移民,再让自己的孩子享受加拿大本国的学习待遇,而他现在也

  在积极办理移民手续,“移民专家告诉我说,尽管涨价了,但这段时间很多人还在观望,而按2:1的移民办理程序看,现在递交申请,要比以前快很多,如果我早点办好移民,孩子以后找工作也方便一点,免得顾此失彼。”

  这就是“华西移民VIP专线”帮助读者实现的效果,本报发挥中国西部第一公众媒体的强大平台整合优势,与各正规移民中介服务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整合移民专家资源与项目资源,让有移民意向的读者通过“华西移民VIP专线”实现有针对性的一对一服务,少走弯路,避免陷阱。

  最新政策:明年加拿大移民总数保持不变

  很多打进移民VIP专线的读者,最担忧的问题是:加拿大此次提高移民门槛是为了减少移民的配额。近日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给出了答案。记者从惠达国际获悉,在此次出台的关于2011年移民计划的消息中,让人振奋的是2011年加拿大计划引进移民的总人数仍保持不变,仍然为24万人—26.5万人。

  惠达国际集团董事长罗凤池分析说,从2011年与2010年的配额对比表中不难看出,经济类移民配额仍然是加拿大移民的重点类别,占到了总名额的60%以上。据悉,联邦以及魁北克省的投资移民申请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重启大门,并按照新的条例接受申请。投资移民的要求较为简单,仅需拥有160万加元的家庭总资产以及两年的经商管理经验,即可提出申请。

  “加拿大之所以吸引人,在于无论是以前的40万加元还是现在的80万加元投资款,都是由加拿大政府担保的,投资5年之后,本金返还,属于‘零风险’投资方式。申请人也可以灵活地选择以贷款利息完成投资,成本约为130万元人民币,即可在一年左右获批。”罗凤池预测说,目前正是投资移民申请刚开闸时,由于很多人都处于观望阶段,头一批申请人获批的速度往往是最快的,在一年内获批的机会也很大。因此,有专家建议,对于那些想送子女出国的家庭,从现在起就应开始着手准备材料,这样留学和移民几乎可以同时进行了。 记者王静菊

  □特别提示

  加拿大新移民政策申请

  首次发布会

  时间:2010年12月11日下午2点地点:成都锦江宾馆二楼锦城厅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