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岁末商战频现“高端路线”网友“保持冷静”

2010年12月07日 15:4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2010年最后一个月,京城商场借圣诞和新年双重商机,开始岁末“促销战”。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一些高档商场促销手段格外“高端”,PRADA、FENDI、Armani、Coach等大牌儿办专场“打折”,买贵重首饰加送电子积分礼,购物满千元可抽10克黄金大奖等等“给力”的促销活动,自本周起在多家商场揭开序幕。

  大牌打折成王牌策略

  “大牌打折”成了今年高档商场吸引时尚一族购买的“王牌”,位于燕莎桥西北角的都汇天地即日起在四层开始名品展卖会,PRADA、FENDI、ArmaniI等世界知名品牌4折起。

  东方广场启动的“十年庆”活动期间,也有不少大牌儿集中打折或推出新品买赠。FURLA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期间,购买正价货品享九折优惠;购买两件货品享八五折优惠;名品COACH则在新品Holiday缤纷系列上市期间推出“购正价商品满5000元可获赠钥匙扣一个”活动,同时指定商品低至五折。

  造势抽奖都走高端路线

  请明星造势、贵重礼品抽奖也是商场争夺客源的重头戏。12月17日,影视明星舒淇将现身东方新天地,启动施华洛世奇“明亮之星”;此外东方新天地还宣布,明年1月15日前,凡购满1000元有机会获得最高10克黄金大奖,共三十名幸运顾客。都汇天地则推出“护照集印章”的活动,奖品包括代金券礼包、手机充值卡、中石化加油卡和林宝坚尼旅行箱等。

  圣诞促销提前进高峰

  高端商场不约而同盯上了圣诞主题。新光天地启动圣诞嘉年华,在地下一层设置了圣诞食品促销区,有咖啡、水果酒、加拿大枫糖等圣诞美食,圣诞期间还免费停车。

  12月份的每个周末,蓝色港湾都将举行“长桌子圣诞集市”,售卖西方圣诞节的传统商品如姜饼屋、糖果、装饰品等。

  虽然商场打折的活动沸沸扬扬,但“血拼族”尚能保持理智。记者在55BBS等购物论坛上看到,各家商场促销活动的优劣、哪些大牌儿“有低价无旺市”等,都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年底买东西不着急,从现在开始到圣诞节、新年,甚至春节,商场的促销活动都会特别集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淘到物美价廉的好东西。”

  记者窦媛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晔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