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广东梅州农展会闭幕 5天揽资20.49亿元

2010年12月07日 2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梅州12月7日电 (唐林珍 罗伟章 刘海祥)记者7日下午从梅州市第二届名优农产品展销会、梅台农业合作交流会暨客家美食文化节成果发布会上获悉,为期5天的展销会顺利闭幕,现场总交易额达850万元,签约项目159个,总金额20.49亿元。

  据了解,本届梅州农展会以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的特点,吸引了18万人次前来参观,并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客商前来寻找商机、寻求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展销会期间,现场总交易额达850万元,其中农产品展销会交易额720万元,美食节交易额130万元;展销会期间签订投资和订货项目159个、金额20.49亿元,其中金柚订货1720万元。

  展销会期间,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展馆人头涌动,产品销售火爆。金柚、脐橙等梅州特色农产品和客家美食人气旺。市民普遍表示,本届展销会展出的产品比上一届多,质量更好,包装更精美。

  据介绍,本届展销会的主要成果之一是建立了梅台农业合作的平台。此次农展会,台湾农产品企业首次参展。展销会期间,梅州政府聘请了包括台湾专家学者在内的11位梅州农业发展顾问,并举行了梅州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挂牌仪式,以及“梅州台湾农业合作交流会”,在会上,200多位海峡两岸专家学者对梅州发展绿色现代农业和加大与台湾农业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真知灼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