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招行报告称80后大多不“啃老”

2010年12月08日 03:2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0后等于“啃老族”、“月光族”吗?昨天,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的《年轻族群报告》为80后正名。

  很多观点认为,80后“啃老”成习惯,他们挣的钱不多还乱花,钱花完了就伸手找父母要,似乎父母是永不缺钱的ATM机。报告却显示,80后不“啃老”而是“啃银行”。当80后年轻人想购买自己暂时无力支付的商品时,63%的受访者表示会刷信用卡,而只有一成人会选择“啃老”。

  尽管愿意花钱去购买一些新潮产品,但是《报告》显示,80后使用信用卡并非不考虑自己的偿还能力,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表示,希望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和自己的收入一起增长。(记者马文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