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加入国际共保组织

2010年12月08日 17: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人寿12月7日与瑞士人寿举行国际共保业务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国人寿正式加入国际共保组织。此举有助于国寿开拓跨国企业员工福利市场,提升团险渠道的服务创新。

  根据协议,瑞士人寿共保总部将分享其庞大的客户资源,并主动与跨国企业总部进行有效沟通,协助中国人寿进行团体业务开拓。中国人寿作为合作伙伴将为本地跨国企业的分支机构提供风险保障服务,涉及意外、残疾、失能、医疗等产品。

  中国人寿副总裁林岱仁认为,加入国际共保组织一方面有助于提升公司在跨国企业员工福利市场上的竞争力;另一方面,还可以分享国际共保网络的客户资源,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共保业务有助于跨国公司利用其全球所有分支机构的员工福利计划来分散单一国家的风险波动。在理赔情况良好的年度中,客户还可以享受到共保网络中的国际红利。

  瑞士人寿的共保业务覆盖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能够为跨国公司各地分支机构的员工提供人寿保险和养老金计划解决方案,目前的客户包括西门子、花旗集团、诺基亚、雀巢、UBS、AT&T、宜家、宝马等跨国公司。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文萱】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