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兔年生肖主题投资品预热 专家提醒跟风莫盲目

2010年12月09日 0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阳江12月8日电 (记着 陈明)受黄金价格的不断攀升的影响,热衷于生肖主题产品投资的市民发现,去年虎年的主题产品上市至今,部分产品的价格已飙升最高达到3倍,收益已超越炒房投资。目前离兔年时日渐近,市场上的兔年生肖主题开始预热。

  据了解,兔年生肖主题产品包括生肖金条、金银条套装以及金元宝、金银钱币等。记者8日从广东阳江黄金市场了解到,以金银为主打的兔年主题产品,以其吉祥精巧设计做工和不菲的价格,强烈地刺激着市民的购买欲。

  8日上午,在阳江工商银行咨询相关事宜的市民张先生表示,兔年虽然未到,但在广州等珠三角地区,兔年生肖主题的投资品市场已经变得相当炽热。工商银行职员称,受最近金银价大涨、以及通账预期因素的影响,不少市民把资金瞄上了兔年生肖主题物品的投资。

  阳江金融人士介绍,在此类投资品的市场上,去年虎年的1公斤纪念银币,初上市的时候价格只有1万多元,而目前的价格已上涨了3倍多。对此,专家特别提醒投资者,在出手的时候还应考虑到“回购变现”渠道的局限性问题,不要盲目跟风。钱币、艺术品市场价格波动同样剧烈,风险不小,需要投资者进行专业的研究和判断。

  金融人士称,兔年的系列产品如金银条、金银铤、金银币、金钱等,都会在本月底陆续上市。但目前金银币已基本被客户预订。黄金市场人士称,兔年纪念金银币目前虽然还没有在阳江上市,但基本已经预定出去,系列的金、银条也提前热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